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到城南书院调研

来源:城南书院 李程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到城南书院开展调研,城南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尚晏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提出了在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设施条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城南书院其他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彭小奇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彭小奇对城南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控制外聘老师数量,鼓励本校教师多上课,充分保障六年制学生前两年阶段的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辅导员数量不足问题,确保学生服务管理到位;三是要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对学生特殊情况的了解和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尽快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艺术长廊、实验室等场地和设施的改造和修缮问题,不断优化学院办学条件。他还就学生师范技能养成、教职工收入分配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彭小奇指出,城南书院是一师的“根”,学校会全力支持城南各项工作,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为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