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赴衡阳师范学院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为科学、有效推进我校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与做法,3月14日,副校长江正云带领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负责人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一行9人赴衡阳师范学院学习考察。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校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会上,张登玉对我校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短片对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生动的介绍。他阐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四个方面谈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即:要通过在全校提高思想认识来凝聚共识,通过加大软硬件设施来改善教学条件,通过上下齐心来切实推进评建工作,通过严格自评自建来助力学校内涵建设。随后,衡阳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巧燕对衡阳师范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分享了学校的迎评工作经验和做法。

江正云代表我校对衡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心传授审核评估经验表示感谢。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我校评建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强化了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原则的认识,为我校顺利开展审核评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后,我校学习考察人员与对方相应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学习。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