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二附小分工会被省教育工会授予“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校工会 陈晓琳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在湖南省教育工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校二附小分工会被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2018年度“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

近两年来,二附小分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在二附小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教职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学校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为宗旨,积极开展建家活动。目前,已建成集阅读、健身、交流于一体的面积200多平方米的教职工小家。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