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赴湖南城市学院学习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李婷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

为顺利迎接2020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了解其他高校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3月12日,副校长江正云带领校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一行9人赴湖南城市学院学习考察。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郑卫民、校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会上,郑卫民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认为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最好的助力器。随后,湖南城市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对湖南城市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分享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筹备过程和实施细节,审核评估的准备、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察等方面的经验。

江正云对湖南城市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心传授审核评估经验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城市学院去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积累了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此次考察学习,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开展思路。我们将努力借鉴湖南城市学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我校学习考察人员与对方相应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学习。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