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参加并指导城南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南书院 李程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

1月10日,城南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前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出席并指导。城南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副主任张福国出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尚晏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彭小奇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张尚晏代表城南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分别与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表态。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有效建议。

彭小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记下发言内容,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基本准确,整改措施基本可行,并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六年制课程建设、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性、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尚晏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积极整改相关问题,认真思考学院发展方向,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落实到今后学院的发展中去。

城南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了会前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要求查找突出问题。学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座谈、网络等形式征集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积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普遍感到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